close





 



去年的母親節我也是自己做包送給媽媽~~(太匆忙沒拍照)


 


 


 


今年也一樣...媽媽都是自己選喜歡的布料和包型..


 


 


 


真的感謝她我都嫁了十多年了...還是常常回娘家吃飯..


 


 


 


因為媽媽體恤我白天在上班回到家都很晚了還煮飯會很累~~


 


 


 


她真的是個好媽媽...


 


 


 


在我做第二個咖啡色眼鏡抓皺包時媽媽就很喜歡...


 


 


 


我告訴它咖啡色沒了..但有黑色的更美唷..


 


 


 


自己也超愛這個黑色的眼鏡


 


 


 


媽媽好說話..也相信我的眼光..


 


 


 


 



 


因為媽媽可是會提著我送的包當個活招牌啊^_^


 


 


 


當然啊要把所有真本事都拿出來囉


 


 


 


又是我的第一次...皮革包邊


 


 


 


這是之前在 Sew Easy 買的環保皮革


 


 


 


一大張..自己裁成2.5CM寬做成的


 


 


 


效果還不錯挺滿意的 給自己些些鼓勵啦


 


 


 


已經完成了好幾天還沒讓媽媽知道..


 


 


 


等到母親節全家外出用餐時再給媽媽一個驚奇~~


 


 


 


~~~祝天下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囉~~


 




 


 


 




 


這個包型真的很受歡迎...似乎人見人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iwork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