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緊抓住夏天的尾巴~~


 


  海洋風托特包 



好幾個包做好都擺在房間沙發上每天獨自欣賞....感嘆要怎麼拍照啊~~


 


老公星期日那天終於把相機買回來了


 


看上這台相機已經好一陣子了...老公上網搜尋了好多相關資料比好價錢~~


 


才放心的給它買下去


 


當我們最後決定這台之後馬上飛奔台北漢口街花不到20分鐘解決了~~


 


臉上竟是滿滿的喜悅~~終於有屬於自己的相機了


 



類單眼的相機對我們來說是比較適合的..


 


因為一般數位相機老公不喜歡,


 


單眼相機我們又不夠專業也不懂


 



 


接下來要好好介紹我的包囉~~~


 


這塊布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前陣子夯到不行的..有熟悉厚..我也很愛的..


 


 


內裝很大唷~~這個提把也是我最愛之一..質感真的好..我一口氣買了5組


 


我發現我買東西怎麼這麼海派這麼阿沙力啊...而且很喜歡庫存東西耶


 


~~很不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iwork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