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這麼多包,這是第一個真正做給自己用的


 


買這塊布已經有半年多了


 


超喜歡這塊布的,我一口氣還買了四塊


 


但黑的就這麼101個~~會捨不得用


 


還是個美國防水布喔~~猜不出來厚


 


因為一直找不到適合和自己喜歡的型做就一直擱置在布櫃裡


 


終於有機會啦 ~~


 



 


 


其實這個包已經完成好一陣子了~~


 


本來想到附近公園拍照來點不一樣的背景


 


但無耐一連幾個週末都下著雨 只好還是在老地方囉~~各位多忍耐啦



 



 


以前做包,布一拿到手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裁布囉~~只懂的做出來就好


 


但總是被我老公訓很大


 


是他一直給我洗腦給我觀念,要我在裁布之前要先想好怎麼做


 


(PS..他不會做包啦但那張嘴很會說)


 


必要時要有所犧牲,但我總覺得布很貴很浪費耶~~


 


但不聽老人言,果真


 


其實我在做包之前都一定會問問他的意見,他可是很有美感的喔~~


 


幾次下來除了自己的技巧進步了,做包的感覺也有出來了~~


 


這個包可是讓我老公讚賞有加的~~


 


因為有聽老人言有符合他的要求啦


 



 


第一次做側身口袋很滿意也很喜歡


 


每天提著心愛的包搭捷運上班


 


奇摩子真的很不一樣


 


有一點驕傲耶至少不會撞包啦~~


 


 



 



拍照技巧真的很爛沒辦法沒有慧根啦 請多包涵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iwork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