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已經是我N次到花蓮旅遊了,但是這次的旅遊發起人是先生的大姐,三天二夜的花蓮家族旅遊全程住宿是由先生的大姐招待,吃喝玩樂是二姐招待,我們可說是白吃白喝玩三天啦,三天二夜吃透透沒停過佩服我們這群人真的好會吃唷~~可是好可惜第二天的相機沒電了很多吃吃喝喝和美美的景點沒拍到,還好其它人有拍到再跟他們要好了~~


 


行程介紹~~


第一天-清晨6:00分從板橋出發上雪隧一路直奔花蓮,這麼早出發可以想像全車的人都掛了,只有我不敢睡,因為我們家老爺一個人開車怕他睡著只好陪他說說話, 還有中途有下來走走,也還好出發的早一路暢行無阻沒塞車喔~~到達花蓮之後先到民宿跟民宿主人拿海洋公園的門票,接下來當然是吃午餐,雖然時間還蠻早的,但因為接下來一整個下午都會在海洋公園裡活動,裡面的東西實在是又貴又難吃,所以我帶大家去吃~~來成排骨麵~~,還好合大家的口味~~接下來就是海洋公園囉~~雖然來海洋公園好幾次了....但這次跟大家一起來的感覺很不一樣很喜歡這種感覺, 好累但真的玩的很開心, 我的寶貝兒子竟然敢玩海盜船..雲霄飛車..他的爸比可是有家族遺傳懼高啦..是大姐夫帶著我兒子去玩的, 接連看了幾場靜態的室內表演..很精彩..時間過的好快..接下來就是吃晚餐囉!!我們選擇離海洋公園不遠的~~055鹽寮海鮮~~之前我的老闆帶我去吃過所以我介紹這家,很新鮮勒~~又是二姐請客的~~那來個龍蝦吧~~酒足飯飽了要回民宿休息, 梳洗完畢不是休息睡覺唷~~我們的最佳娛樂....打麻將啦~~累到不行了還是要玩, 想不到吧住民宿怎麼打牌呢....不用我擔心二嫂已經喬好了..佩服佩服...但只玩一圈就不行了..還是睡覺好了..


~~民宿是在15樓高..但實在是太累了半夜有地震都沒辦法我們大家震醒唷~~


 


第二天-起床梳洗完畢吃了民宿老闆準備的早點後..一群人又浩浩蕩蕩出發囉~~本來要帶大家先去壽豐吃甘蔗冰..無耐冬天老闆休息..只好繼續往下一個行程..第一站來到是二姐鄰居介紹的景點~~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去年暑假我們也是在朋友的介紹要來這個地方但找了好久都找不到..誤打誤闖來到這個貴寶地...但竟然不知道這個地方就是...唉真是有眼不識泰山..景點是美到爆囉...台灣竟然還有這麼美的地方愛死了...一群人好歡喜有這麼美的地方空氣又好景又美..當然是猛拍照留下最美的記憶...可是這時候我們的相機沒電了好恨唷..為什麼為什麼...好家在大姐有幫我們一家子拍照...一群人留流忘返捨不得的要離開繼續下一個行程~~林田山文化園區~~..在之前有先跟大家預告中午的午餐就是在~~滿妹豬腳~~人超多的還好我們一群人有位子..點餐時稍稍等了一下下..電視強力推薦生意果然有給他很好唷~~點餐的已經快排到門口了真誇張..但我們一群人更可怕點餐時每種都來大的各二盤..上桌之後我和老爺擔心會不會太多了..但結果擔心是多餘上菜沒多久一掃而空..太厲害了..本來二姐要付錢..但我實在不好意思昨天都是她請的這餐便宜的我來就好..也還好不貴算便宜的10個人吃了2100元..俗!!俗!!俗!!一樣吃飽喝足後繼續下一個行程~~瑞穗牧場~~才剛吃完豬腳還問我瑞穗牧場有什麼好吃的不會吧~~但在我的強力推薦之下買了炸的牛奶饅頭..牛奶冰淇淋..好吃極了~~我竟然也吃了二份有4個唷好滿足耶~~剛剛大概是被豬腳嚇到沒有吃太飽吧!!接下來二嫂提議一個景點是讓大家虧到爆...~~舞鶴掃叭石柱~~看兩個不怎麼大的石頭啦!!有夠好笑~~離掃叭石柱不遠的~~舞鶴北迴歸線標~~簡單介紹這兩個景點舞鶴掃叭石柱


被列為國家第三級古蹟的舞鶴掃叭石柱,位於瑞穗鄉舞鶴台地,是阿美族聖地,也是重要的台灣史前文化遺蹟。二支巨大石柱擎立於曠野之中,尤見其高挺不拔的原始氣質。由於該處地勢高亢,可遠眺秀姑巒溪河谷與對岸的山巒,景緻優美,在花東縱谷風景區管理處的修建整理下,現已整理為石柱公園,成為瑞穗鄉一處人文勝地 。


北回歸線標誌


北迴歸線橫貫台灣嘉義縣與花蓮縣,二縣為標示北迴歸線的通過而立碑紀念,共設有三座標塔,分別位於嘉義縣水上鄉、花蓮縣瑞穗鄉及豐濱鄉。
位於花蓮瑞穗鄉舞鶴村的北迴歸線座標塔建於西元1933年,白色八爪造型的北迴歸線標誌,造形優美,高聳的標幟碑自遠處可見,週邊植遍花木,目前已闢建成小型公園,往來遊客多在此稍事停留觀賞並攝影留念。


下站是~~石梯坪~~看海心情好...花蓮真的好美~~好吃哈哈~~花蓮既可以看山又可看海全包了..來了N次花蓮都有不同景點不同心情和不同感覺真的好喜歡花蓮唷@@@@沿路開回花蓮市區已經是傍晚時分了當然不能錯過自強夜市的燒烤..啥米要2個小時才會好有沒有給他搞錯啊...老板時間是用喊的..沒一會兒又變成2個半小時...天啊真有給他好吃嗎?晃了一圈自強夜市..好像也沒什麼...只有大姐夫買了好多的官財板給大家吃..因為燒烤實在等太久了於是我提議去吃~~海埔蚵仔煎~~經過大家商討結果...先去吃蚵仔煎..再去吃戴記扁食...再派一台車回來拿燒烤異口同聲


 


 


 


 



~~大全家福~~


全部的人跨完年回到家只睡3個小時就直奔花蓮,第一站先到花蓮海洋公園搭乘攬車



~~小全家福~~



~~超級無敵像的父子~~



~~這張是我本人有沒有給她很美啊~~


 



~~我的小寶貝,很耍寶的, 這是在松園別館拍的好像為他設計的人形將將好耶~~



~~我的小寶貝和我們家老爺,以及先生的外甥子,三個還真的蠻像的耶~~



~~接下來一連串的背景是在花蓮目前最夯景點~~壽豐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世外桃源~~真的好美唷有時候想想這麼美的地方越來越多人來會不會破壞了它的美?


在這要呼籲要到此一遊的旅客可別把自己當成是觀光客~~而是要將它想像成是自己的家園~~


大家共同維護...這樣台灣才會越來越美喔真的很美....美呆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iwork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